113年田尾鄉「看見田尾最美~春日萬人健行」活動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學務主任   


張貼日期: 2024-02-22 08:18:52  點閱:85


活動宗旨:春天花開的三月,各地百花盛開花團錦簇,正是花鄉田尾最美的時候,此時在花香田野間伴隨著健行活動,讓行者邊運動邊欣賞田尾鄉最美麗的時刻,不僅能讓參加者達到身體爽健舒暢,花香洗禮後的心靈更是能提升正能量。透過健行活動同時響應政府推動健康體能及愛動計畫,提倡全民體育,增進身心健康,提升生活品質。

一、指導單位:彰化縣政府、彰化縣議會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彰化縣田尾鄉公所。

三、贊助單位: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、田尾歐風租車、松錳租車、綠美農場、景欣園藝、龍行展覽公司、田尾四面佛、彰化縣公路花園獅子會…等。

四、協辦單位:立法委員陳素月服務處、李俊諭議員服務處、彰化縣田尾鄉民代表會、各村辦公處、各社區發展協會、田尾分駐所、海豐派出所、田尾國中、田尾國小、南鎮國小、仁豐國小、陸豐國小、田尾休閒農業協會、卓綜合醫院..等。

五、活動日期:113年3月16日上午5時起至同日12時。

六、活動地點:(一)田尾鄉怡心園廣場。

(二)公路花園Open garden園區。

七、報名費用:田尾鄉民(憑身分證件認定)每人100元,外鄉鎮民眾每人300元。田尾鄉民經網路報名管道參與活動,當日請至本鄉鄉民報到櫃台,查驗身分,始可領取健行運動服及摸彩券。

八、活動精彩內容:

(一)  完賽獎:成功報名健行活動並於健行時間結束前走完全程者,依據中繼站認證,即可領取精美完賽禮品1份。

(二)  摸彩大獎:新臺幣2萬元現金(5名)、Gogoro電動機車、iPhone 15手機(2台)、75吋液晶電視、萬元折疊腳踏車(6台)、電動滑板車、掃地機器人、微波爐、氣炸鍋…等超過300項超值高級豪禮。

(三)  主辦單位免費提供早餐吃到飽(傳統美食如炒麵、蔥抓餅、熱湯…等)。

(四)  配合植樹節活動,活動現場限量贈送樹苗2000盆(茶花、黃梔子花)。

九、健行路線預估配置:    

自怡心園北側廣場出發→循公園路環行一周(中途設置3個中繼站)→最後抵達終點(怡心園北側廣場舞台區)。

十、注意事項:

(一)   報名後健行運動服將依您所填選尺寸進行製作,恕不更換尺寸。

(二)   參與本次活動之所有人員,由主辦單位投保公共意外險,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大會規劃及執行活動範圍內。惟因個人因素之突發狀況,大會不予負責,參加人員應審慎評估自身健康狀況,身體不適者,請勿參加,途中身體不適時即應停止,並通知協助救護。如有考量保障範圍不足者,請自行加保其他個人保險。

(三)     本次活動完賽紀念小禮及餐點以走完全程健行者為發放對象,參加者應請遵守交通及注意本身安全自行返回活動會場。

(四)     本活動之摸彩規則必須集滿三個戳章者才享有摸彩資格。摸彩活動中獎者將核對身分資料,如有發現報名資料不實登載或冒名領獎之情事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。

(五)     若已繳費但活動當日未到場,恕不退費。

(六)     活動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,以安全為考量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是否延期舉行,並另行公佈活動日期。

十一、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活動內容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,將會在田尾鄉公所官網及粉絲專頁公告,恕不另行通知。(田尾鄉公所官網(https://town.chcg.gov.tw/tianwei/)或「彰化縣田尾鄉公所」Facebook專頁之最新公告為主。)

近月內熱門公告
  • 2024-04-03 100
      112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獲獎名單 【二年級閩南語朗讀比賽】
  • 2024-03-29 95
      112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獲獎名單 【四年級國語演說比賽】
  • 2024-04-12 91
      112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獲獎名單 【六年級英語朗讀比賽】
  • 2024-04-12 73
      113學年度田中國小附設幼兒園招生簡章
  • 2024-04-01 70
      112學年度校內語文競賽獲獎名單 【三年級作文比賽】
  • 2024-04-15 43
      113年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(構)公務員勤休制度宣導課...
  • 2024-04-02 31
      檢送「彰化縣113學年度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簡章」1份,...
  • 2024-03-29 28
      檢送113學年度「彰化縣國民小學暨公立幼兒園教師申請縣內介聘他...
  • 2024-04-08 26
      檢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13年4月修訂「國民旅遊卡相關事項Q&A」...
  • 2024-04-22 26
      彰化縣美域•美育計畫成果展暨親子體驗活動
  • 2024-04-02 24
     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於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(以下簡稱MyData)...
  • 2024-04-10 23
      113年度「第三屆健康飲食小主播」活動,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
  • 2024-04-16 23
      113學年度小六生國中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
  • 2024-04-22 23
      有關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」,業經教...
  • 2024-04-01 23
      「小小領袖成長營-兒童權利推動營」
  • 2024-04-01 21
     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辦理「全面性教...
  • 2024-04-10 21
      113年度 國民中小學節約能源創意七十二變-小劇場創作競賽
  • 2024-04-11 21
      「113年使用牌照稅」託播訊息如下:
  • 2024-04-01 21
      轉知~「臺東慢食節《食育餐桌》」活動
  • 2024-04-01 21
      彰化縣113年度國際家庭日「愛家515家庭享幸福」親子互動影片上傳...